沈陽又上央視瞭!這溫商標登記台中|商標登記流程台中暖一幕,感動全國!



沈陽

一座不斷牽動全國的城市

無論是經濟發展還是城市變革

都是全國關註的對象

這次,沈陽又上央視瞭

理由是

溫暖

先來看一下央視的報道

▽▽▽






原來轟動全國的暖心事就是,

一位患有阿茨海默病的七旬老人走失,

沈城30條公交線路

1000餘名駕駛員齊心尋找

終將走失三天三夜的老人找到

這不僅溫暖瞭一個傢

更溫暖瞭一座城

? ? ?

七旬老人乘公交車走失

幸好107路駕駛員有印象

李女士的媽媽今年七十多歲,

患有阿茨海默病。

3月26日下午四點左右老人獨自出門未歸,傢人一邊發動身邊朋友尋找老人,一邊去派出所報瞭案。李女士回憶說:“在警察的幫助下我查看瞭當天下午、晚上我傢周邊的監控錄像,發現母親離開傢後坐上瞭一輛107路公交車。”

得知這一重要線索後,李女士立即趕到107路公交車車隊,工作人員聽說瞭情況後,立即幫她調取瞭當天車輛的監控錄像,發現老人在終點龍之夢亞太城下的車,但之後去瞭哪裡就不知道瞭。

正當李女士一籌莫展時,107路工作人員幫忙聯系瞭走失老人乘坐的那輛公交車的駕駛員,試試看能不能獲取一些線索。

107路公交車司機陳波表示:“我對這位老人有印象,當時她先下瞭車,後來又從前門上車,詢問去火車站怎麼走,我告訴她去沈陽北站坐116路,如果去沈陽站就坐134路。”? ? ? ? ? ? ? ? ? ?

?尋人啟註冊商標查詢台中|註冊商標費用台中事發到“公交群”

千餘名安運集團駕駛員齊心尋找

陳波的話對於李女士來說,是一個喜憂參半的消息,她表示:“如果母親真去瞭火車站,那找到她的幾率就很小瞭,但是也隻能順著這個線索找下去瞭。”

時間緊急,28日16時左右,李女士又趕到134路車隊辦公室找到線路經理唐詩,想要查看監控錄像,但卻被告知車內監控錄像隻能保存一天左右,26日的錄像已經無法查看。李女士當時還有些將信將疑,她說:“聽他這麼一說,我的心頓時涼瞭半截,但他卻沒有放棄。”

唐詩表示:“誰傢裡都有老人,我完全能理解她的心情,也跟她一起著急,雖然監控看不瞭瞭,但是得盡我所能幫助她。我們安運公司一共有30條線路,有超過1000位駕駛員,我把李女士母親的基本信息和照片發到瞭線路經理群裡,大傢又分別轉發到各自的線路小群裡,我們發動所有人一起找。”

?走失三天三夜後

公交車司機上班路上將老人找到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李女士的心情也越發復雜,但她仍然心懷希望,因為她知道不隻她的傢人和朋友在尋找母親,還有一千多位穿梭在沈城大街小巷的公交車駕駛員也在幫她尋找。

終於,老天不負有心人,29日早7點剛過,170路公交司機孫鐵在上班路上發現瞭已經走失三天三夜的老人。

孫鐵回憶說:“當天早上,我騎電動車上班途中路過城東湖街綠化工程大隊門口,看到一位老人在低頭擺弄什麼,因為老人穿著顯眼的橙色衣服,所以我特意留心看瞭一眼,感覺和前一天群裡發瞭一條尋人信息中的走失老人很像。

當時我已經騎過去瞭,想瞭想馬上又調頭回來。下車後,我問大姨叫什麼名字,老人說話含糊,我就馬上給她拍瞭張照片傳回到群裡,並馬上給傢屬打電話。”雖然老人有些糊塗,很多信息說不清楚,但是通過長相孫鐵基本確定她就是走失的那位老人。

孫鐵立即聯系170線路經理馬延軍說明情況,馬延軍又立即聯系唐詩,告訴他老人已找到。

很快,馬延軍和唐詩便趕去與孫鐵匯合,三個人一起守著老人,老人走到哪,他們跟到哪,還給老人買來瞭早餐,再後來,便是老人的傢人趕到,讓眾人看到瞭一場暖心的“重逢”。

? ? ?

?每一個人都竭盡商標註冊台中|商標註冊流程台中全力

這就是城市的溫度

早春三月,春寒料峭,當李女士看到母親上前擁抱的那一刻,不僅感動瞭車隊的工作人員,也溫暖瞭整座城市,因為這不僅是母女重逢後的暖心一抱,更是千餘名沈城公交車駕駛員愛心接力後的喜悅與感動。

雖然此事已經時隔數日,但李女士的在回憶起事情經過時心情仍然久久不能平復,她說:“特別慶幸也十分後怕,三天三夜的忐忑、擔心和憂慮都轉換為對好心人的感動和感恩。

那天早上,我接到電話時真是快哭瞭。在尋找母親這三天三夜裡,我遇到的每一個人,都竭盡全力的幫助我,不斷的給我希望,我由衷的覺得生活在沈陽這座有愛的城市是多麼幸福的事。”? ? ??

是啊

沈陽就是這樣

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溫暖

沈陽人就是這樣

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全力以赴

生活在這座城市

身邊是這樣的一群人

是多麼幸福的事!

沈陽晚報、沈報融媒記者 呂佳

新媒體編輯:任子劍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
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|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|台中商標申請流程|台中商標註冊|台中商標註冊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waw224om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